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18日看房团A线高新楼盘超高性价 优惠钜献

房天下  2012-11-19 11:16

[摘要] 11月18日上午9点,长春房天下高新线、南部新城线、二道线三线看房团火热启动。这天天气真的很冷,是长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有的网友冻的发抖,但是网友看房的情绪一路高涨,热情丝毫不减。记者所在的A线路——高新方向看房团是三个线路中人数最多的,充分彰显出长春高新区的巨大魅力。

11月18日上午9点,长春房天下高新线、南部新城线、二道线三线看房团火热启动。这天天气真的很冷,是长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有的网友冻的发抖,但是网友看房的情绪一路高涨,热情丝毫不减。记者所在的A线路——高新方向看房团是三个线路中人数的,充分彰显出长春高新区的巨大魅力。

长春房天下看房团

11月18日长春房天下看房团 图片来源:房天下

本次看房团A线路途径的四家楼盘为万龙丽水湾、大禹褐石公园、恒盛豪庭和澳海澜庭。高新区楼盘属于政府规划区域,发展迅速,公路宽阔,周边环境也适宜居住,无论是投资还是自己居住都是非常适宜的,所以高新区成为近几年来长春网友关注的项目。记者在活动中发现,此次来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多数为首次置业的刚性需求、也有部分改善型购房需求,每到一处楼盘,网友都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井有条地咨询、参观,并且多数网友都主动要求参观样板间,一些网友更是非常果断地留在售楼处,表现出强烈的购房欲望。

长春房天下看房团

置业顾问现场为长春房天下友讲解沙盘 图片来源:房天下

而各楼盘迎接房天下友到来,给出了优惠,项目现房发售,当日成交全款91折、按揭96折,而澳海澜庭更有购房1万抵2万等优惠活动。

长春房天下看房团

置业顾问现场为长春房天下友计算房款 图片来源:房天下

记者在活动中发现,此次来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多数为首次置业的刚性需求、也有部分改善型购房需求,每到一处楼盘,网友都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井有条地咨询、参观,并且多数网友都主动要求参观样板间,一些网友更是非常果断地留在售楼处,表现出强烈的购房欲望。

本次长春房天下看房团在网友的声声赞扬总完美收官,下周末长春房天下恒大专场看房团将再次扬帆起航,有购房意向的网友请随时关注房天下官方信息。长春房天下看房团和您一起寻找“长春好楼盘”。

推荐阅读:

妈妈爱宝宝 8款不同风格的婴儿房设计(组图)

建筑师的惊人设计 4个欧洲风格的小屋(组图)

年底各地供地计划近尾声 大房企多城上演抢地战

一方得房没钱付一方无钱再买房 离婚分房很尴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