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0万买套房没住就发霉 开发商承认质量不达标

半岛都市报  2013-02-04 10:22

[摘要] 花六百万买来复式高档房,刚交房验收却发现客厅、卧室、卫生间墙面都发霉长黑毛,卫生间还有漏水现象……2日,市民张女士找到记者反映了自家的遭遇,开发商方面的工程师也坦言为了赶工期房子可能存在质量问题,称可以免费维修或者赔付两万元维修费。

半岛都市报2013年2月4日报道花六百万买来复式高档房,刚交房验收却发现客厅、卧室、卫生间墙面都发霉长黑毛,卫生间还有漏水现象……2日,市民张女士找到记者反映了自家的遭遇,开发商方面的工程师也坦言为了赶工期房子可能存在质量问题,称可以免费维修或者赔付两万元维修费。

“太气人了,我们家花610万买的房子刚交房就发现房子潮得不得了,屋子里到处长霉点,墙上黑乎乎一片,这让人怎么住?”2月2日市民张女士向记者反映。随后记者跟随张女士来到湛山附近的金色国际公寓8号楼。只见客厅墙壁上的墙纸被掀开大半,里面露出的墙面下端有不少黑乎乎的霉点,像是被水浸泡过一样,记者用手一碰发现墙上开始掉渣,墙根处堆着不少墙灰,主卧和卫生间的墙壁上情况也与之相仿。

“我之所以能花这么多钱买这个房子,就是看中它是精装修。”张女士告诉记者,买下房子后他们次看房时发现屋内大理石地面有损毁,吊顶也不好,墙壁还有裂纹,于是马上联系开发商来维修,开发商处理好这些问题后已经是2012年11月28日,他们再一次检查房子时又发现墙上全是霉点,找来专业的装修队装修队,说卫生间防水没做好。

从发现房屋有问题开始,张女士和开发商就开始了漫长的沟通过程,对方也很配合地派了不少人来检查,最后工程师也坦诚表示,为了赶工期施工队在2011年12月份墙壁没有干透的情况下铺上了墙纸,导致墙面发霉。记者在张女士家采访期间正好遇上开发商亚建集团来协商维修事宜,一位任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女士的房子是2012年11月28日交付的,之后她提出不少问题我们也都派人来修了,后来她又反映墙壁长毛,我们几次想来修,联系她都联系不上,也不能自己开门,于是事情一直搁置到现在没有解决。”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张女士家的情况属于免费维修范畴,公司从来没有想要推脱责任,只是前几次修房顶和地面时候张女士对施工质量不满意,拒绝再让开发商找人维修,他们只能尽量和张女士沟通,安抚张女士。

开发商方面工程师也表示,开发商可以支付给张女士2万元维修金,让她找其他人维修。但是张女士咨询装修队发现,修好怎么也要四五万,2万元根本不够用。“现在事情就这么搁置下来了,这样的房子我们住不进去,快过年工人都回家了我们也找不到人给装修。”张女士无奈地表示。

抢房抢新娘婚 房大行动在2013年伊始之际,搜房网“抢房抢新娘”婚房大行动震撼亮相,314城联动吹响“爱情号”号角!搜房网携千家房企、百家主流媒体共同推出“婚房秀,我的婚房我做主”、“幸福团,10全10美团幸福”、“爱情号,搜房微信大看房”、“大胆爱,甜蜜帖子抢新娘四大活动,为新人送出甜蜜大惊喜:超过亿元幸福基金助力婚房置业,满10人即可以团购价成交优惠房源,“云时代”新婚购房新体验层出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推出史上最全最美网络婚房展供新人选择

据了解,搜房网大型婚房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联动300余城市共实现数亿市场关注百万网友看房3万余对情侣成功购房本届“抢房抢新娘”活动也势必助推婚房置业潮,掀起幸福安家旋风

推荐阅读:

一线城市房价再现失控风险 3月或为政策窗口期

吉林省将开展地下管网普查 建设动态管理系统

春运期间长春客运或迎高峰 建议大家错峰出行

春运期间 长春旅客乘大巴和退票请避开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