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南将对高价地频发地区相关责任人约谈 稳定地价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3-05-31 10:00

[摘要] 《经济参考报》讯,针对高价地块,国土部已经重点监测管控土地市场异常波动城市,并针对大房企和大地块建立跟踪督察制度,以稳定房地产用地供应抑制异常地价。

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3年5月31日报道,《经济参考报》讯,针对高价地块,国土部已经重点监测管控土地市场异常波动城市,并针对大房企和大地块建立跟踪督察制度,以稳定房地产用地供应抑制异常地价。

继日前北京市紧急暂停丰台区花乡夏家胡同地块出让之后,湖南省又宣布今后将对高价地频发地区的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以合理调控地价、稳定土地市场。而自5月以来,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等地的土地市场高总价、高溢价的地块接连出现多地的“地王”纪录也被刷新。有分析认为,房企销售较好,资金充裕,因此在一线城市优质地块入市时,出现集中抢地的情况。

6月2日看房路线:

①高新线:倚澜观邸 益田枫露 大禹褐石公园 汉森香榭里

②宽城线:雨润溪树华庭 英伦小镇 万盛国邦 兆丰凯旋明珠

③经开线:上东城市之光 中海紫御华府 嘉惠红山郡 中海国际社区

④范家屯:富民东城尚品 阳光新城 长春荣城 丹麦小镇 轩泽硅谷壹号

⑤二道线:万科蓝山 香水湾 吴中家天下 力旺康城

 

推荐阅读:

中国房企以商会名义出海 称不会炒高海外房价

任志强: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今年将恢复至100以上

发改委改革建议 创新供地方式或有望降低房价

80城市今年保障房用地全部获批 总面积4493公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