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一开发商雇凶逼迁砍伤6旬老夫妇

城市晚报  2013-10-10 09:27

[摘要] 据新华社电(记者魏蒙)家住珠海市香洲区湾仔街道中沙街的卢某在家被人用刀砍伤头部、背部及双手,其妻黄某也被木棒击伤。记者从珠海警方了解到,这一案件与珠海一开发商雇人逼迁有关,目前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城市晚报2013年10月10日报道 据新华社电(记者魏蒙)家住珠海市香洲区湾仔街道中沙街的卢某在家被人用刀砍伤头部、背部及双手,其妻黄某也被木棒击伤。记者从珠海警方了解到,这一案件与珠海一开发商雇人逼迁有关,目前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卢某、黄某分别为63岁、54岁,为珠海湾仔原住民。其所住区域被列入旧村改造项目中。负责此项目的珠海一家房地产公司认为未与其达成拆迁协议的部分原住户影响了拆迁进度,便找到29岁的屠某,以付酬的方式要他威胁、滋扰不肯签拆迁协议。警方表示,此案是珠海首例在旧村拆迁过程中以暴力手段伤害原住户的案件,性质恶劣。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打击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员。

 

 

 

 推荐阅读:

住建部专家驳逃离北上广:三大城市群远远没饱和

9月19日 长春房屋成交共93套面积9557.38平方米

新华网专访住建部王珏林:房价涨得快 调控将加码

民政部澄清:"以房养老"系自主行为 拟2014年试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