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顾问达人秀第二周榜单揭晓 王铭230分暂第一

房天下  2013-12-31 10:02

[摘要] 由房天下主办的绿地国际花都杯2013第二届长春新房帮置业顾问达人秀自12月9日活动启幕以来,得到了长春多家楼盘及置业顾问的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截止到12月30日,活动第二周计分已经结束,冠军与亚军的位置也发生了颠覆式的调转。

由房天下主办的绿地国际花都杯2013第二届长春新房帮置业顾问达人秀自12月9日活动启幕以来,得到了长春多家楼盘及置业顾问的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截止到12月30日,活动第二周计分已经结束,名与第二名的位置也发生了颠覆式的调转。点击了解第二届长春新房帮置业顾问达人秀成绩详情

1

最后一周计分参赛选手成绩突飞猛进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活动报名人数约近200人,经审核符合参赛条件的置业顾问有61人。点击了解2013第二届长春新房帮置业顾问达人秀更多活动细节

经过置业顾问激烈的角逐,截止到12月30日,绿地国际花都杯2013第二届长春新房帮置业顾问达人秀第二周积分榜新鲜出炉。目前,王铭以230分的总成绩暂居名,宋亮以223.5分的总成绩暂居第二名,郭玉雪以183.1分的总成绩暂居第三名。

从榜单上看,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在评选最后一周成绩均发生了突飞猛进的势头,均比上周的总成绩提高了百分左右,同时名与第二名的总成绩仅相差6.5分,而第三名与第四名的总成绩也仅相差1.9分,以此看来,各位参赛选手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大奖最终花落谁家仍然是个未知数。

房地产界的“淘宝”为置业顾问和购房网搭建桥梁

作为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房天下“新房帮”平台自上线以来就受到行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新房帮是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面向的群体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售楼员和普通网友。有网友把新房帮称作是房地产行业的“淘宝”,因为利用新房帮他们可以足不出户的了解各家楼盘的信息,并且可以畅通无阻的与置业顾问交流。而对于销售方来说,利用新房帮,房企以及置业顾问可以丰富信息发布渠道,增加楼盘曝光率,有效拓展客源,最终实现提高客户成交率的效果。

“从起初使用新房帮的不习惯到现在的已成为习惯,感觉新房帮对于我们置业顾问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好跟客户沟通的桥梁,白天很少有时间登录新房帮,但我还是坚持每天早上来到公司件事是打开新房帮店铺,对网友的留言进行答疑解惑。”国信中央新城的置业顾问韩丹告诉笔者,“晚上,我会利用闲暇之余,上传一些推荐房源和项目的实时照片,以便让购房者能够时间了解到项目信息,新房帮这个便捷的桥梁很好的展示了项目卖点的同时更是拉近了我与购房者的距离,并且新房帮平台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在参赛者中,像韩丹这样的置业顾问还有很多,“使用了新房帮之后就有了属于我自己的400电话,即使在销售中心下班的情况下,购房者也能及时的找到置业顾问来咨询,大大的增加成交几率。”绿地国际花都置业顾问赵莹莹说。

根据房天下统计,截至2013年11月,长春已有150余个楼盘1069名房地产楼盘置业顾问加入新房帮,10月份长春房天下新房帮用户共计发布房源信息9870个,接听400来电27478个。共计854名置业顾问参与与网友在线聊天,共有8573名网友参与网上与置业顾问的交流。

 延伸阅读

美国房市"泡沫"魅影抬头 多地房价再创新高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三期会员可享3千抵1万特惠

建发54亿独揽厦门岛内两商住地 溢价126%

央视再曝房企欠税门:万科应交未交税超4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