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长春仨项目加推 五盘获预售许可

房天下  2014-01-01 00:30

[摘要] 刚刚过去的一周是冬至以来的第一周,长春正式进入了寒冬,而房地产市场也随着温度的降低迎来了冬歇期,成交大幅度环比下降,开盘加推项目也仅有国信中央新城、澜山溪谷和华瀚四季花园三家,且去化率一般。

刚刚过去的一周是冬至以来的周,长春正式进入了寒冬,而房地产市场也随着温度的降低迎来了冬歇期,成交大幅度环比下降,开盘加推项目也仅有国信中央新城、澜山溪谷和华瀚四季花园三家,且去化率一般。

房屋成交套数环比下降14.3% 仅三个项目加推

据中原数据统计,上周(12.23—12.29)长春全市房屋供应4120套,环比增长2倍;供应面积40.0万平米,环比增长2倍;套均97.2平,环比增长8.1%。上周全市房屋成交1396套,环比下降14.3%;成交面积13.69万平米,环比下降12.5%;套均98.1平,环比上升2.1%。套数供求比为2.95:1。

另外,据房天下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上周长春共有三个项目进行了新品加推,分别为国信中央新城、澜山溪谷和华瀚四季花园。其中国信中央新城是首次开盘,共推出公寓高层和洋房产品1002套房源,当日成交房源390套,去化率38.9%。另外,澜山溪谷推出了27套别墅产品,华瀚四季花园则是推出了30套洋房。从去化率情况来看,上周的成绩一般,这主要是受到了传统销售淡季的影响,另外,高端产品占据了市场的主角,其价位较高很难达到客户的心里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产品去化。

上周5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 4120套住宅上市

上周长春市共有5个项目取得了商品房实时预售许可证,共有4120套住宅上市,它们分别是:万晟爱琴海、多恩居住岛、国信中央新城、恒利七彩阳光(英伦小镇)和东安开运福里。

取得预售许可楼盘一览

 推荐阅读》》

一线城市一年卖地5127亿 超前两年土地收入总和

主题地产渐成投资新蓝海 养老地产或成新增长点

四强房企圈地破费2000亿 蜂拥一二线城市囤货

永荣地产摘南关区商服地块 南部新城配套将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