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容整治:将针对老旧散小区 探索新型管理机制

城市晚报  2014-01-05 06:24

[摘要] 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长春市冬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绩显著,市容环境得到全面提升。1月3日,长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史继山视察了冬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长春市冬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绩显著,市容环境得到全面提升。1月3日,长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史继山视察了冬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长春老旧散小区

史继山先后来到净月高新区、经开区、汽开区等地视察市容环境。在净月高新区的大学城周边,记者看到,经过整治,这里的交通秩序明显改善,车辆行驶顺畅,积雪彻底清除,环境干净整洁。经开区的新五区是典型的老旧散小区,虽然还没有进行老旧散改造,但小区内没有积存垃圾,道路积雪也基本清除干净。飞跃路周边是汽开区的主要商圈之一,如今,这里的占道经营和市场外溢现象已彻底消失,商家一店一匾、整齐规范,车辆有序停放。

冬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长春市重点商圈经营秩序明显改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扔乱倒现象基本杜绝,商铺外溢得到有效遏制,商圈环境秩序明显好转。管线施工挖掘路面基本恢复,工程渣土全部清运,积雪清理及时彻底,出城口、火车站和城乡接合部环境秩序有所好转,交通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基本实现了集中整治阶段提出的工作目标,市容环境实现根本好转。

史继山表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下一步,各城区、开发区、各部门要重点针对个别反弹现象加大管理力度,做到坚持再坚持,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同时,针对老旧散小区改造,要积极探索新型管理机制,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推荐阅读:

任志强就土地税再战央视:天下没有比其更蠢的猪

年度劲销168亿元 泰禾突破发展勇攀历史新高

2013年中国土地出让金超3万亿元创历史新高

国土部建设用地利用粗放 须控制投放增量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