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标准普尔:预计2014年中国楼市销售增长将放缓

东方早报  2014-01-14 09:09

[摘要] 标普昨日发布的一则报告称,中国房地产业较12个月前境况更加稳固。该机构称,得益于创纪录的销售增长和良好的融资窗口,2013年中国开发商的债券发行额增长一倍,很多开发商已重新蓄满粮草。但中国部分地区的高房价和高地价,可能促使更多地方政府采取措施对市场进行降温。

让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决定维持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稳定展望。

中国房地产业较12个月前境况更加稳固。该机构称,得益于创纪录的销售增长和良好的融资窗口,2013年中国开发商的债券发行额增长一倍,很多开发商已重新蓄满粮草。但中国部分地区的高房价和高地价,可能促使更多地方政府采取措施对市场进行降温。标准普尔因此预期,2014年中国的楼市销售增长将放缓,且部分开发商的适应能力将优于其他开发商。

2014年,中央政府的调控对房地产业的影响可能是中性的。

但在过去几个月,一些地方政府收紧了现有的调控政策

人民日报海外版昨日报道称,“随着中国的城镇化发展,2013年内,房价分化的趋势就已非常明显。”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指出,未来5年还可能会出现“一个城市中某一个地段分化”的现象,未来分化可能更大。

符蓓认为,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主要二线城市的买家,将面临更严格的贷款和限购政策。

2013年,由于开发商财务和销售执行状况增强,标普对更多公司采取了正面的评级调整。今年,开发商的表现则可能出现分化。标普称,那些销售执行纪录较差、扩张偏好激进的开发商,信用质量可能下降。有几家获得标普评级的开发商,面临违约风险,包括人和商业(01387.HK)和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45.HK)。

 

房价没有只有更低 长春"4"字头楼盘大盘点

2014实时离婚房产分割 长春房价暴涨的区域在哪?

2014地产十大预言 商业地产开发商风险显现

长春楼市乱象频出 牢记买房时机七个信号

1.06-1.12商品房供应面积下降 刚改客户力挺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