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冯仑:让大家像娶媳妇一样愿意给钱就成功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15 15:03

[摘要] 201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继续火热态势,面对新政的出炉、企业的转型、土地的疯狂……行业大佬及经济学家对中国的经济及房地产大势有着何种看法?他们对市场又有怎样的预测与担忧?回顾这一年,记者总结了2013年地产界值得回味的话语。

201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继续火热态势,面对新政的出炉、企业的转型、土地的疯狂……行业大佬及经济学家对中国的经济及房地产大势有着何种看法?他们对市场又有怎样的预测与担忧?回顾这一年,记者总结了2013年地产界值得回味的话语,其中有精彩言论,也不乏各种“雷人”之语,有些着实让人觉得天雷滚滚,有些看似荒诞却也并非毫无道理。

冯仑:让大家像娶媳妇一样愿意给钱就成功了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3(第十二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12月7/9日举行。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参加了“导师论坛”,与大家分享了一场关于地产的思想盛宴。

冯仑指出,在房地产领域里,核心是创造有价值的空间,而要创造有价值的空间,就要把行为、成本、技术和管理四个要素不断地加以提升改良。而这四个要素在住宅领域、商用不动产领域又各自不同,只有这样我们做好了,房地产行业才能持续、创新和发展,满足节能环保的需要,也能快速、更好满足城镇化发展的需要。

“大家对行业都有一个道德需求,说你必须是红心开发商,所以我们必须要做一个红心开发商,而不是被大家批评的黑心开发商。怎么做到?就是要创新,创造一个有价值的空间。必须创造一个空间,大家来了就相当于娶媳妇一样这么愿意给钱,而且大家给钱相当于给小费这样有成就感,我们就算成功了。”冯仑说。

点评:冯仑的公众形象有点紊乱。在老部下潘石屹的眼里,冯仑就像个导演,一点没有地产商必备的脚踏实地的气质;在网民们的嘴里,“冯是个思想家”;冯仑自己坦承:我是个职业董事长,信奉老庄,不善理财,说话写字比较专业,万通需要我这样具有前瞻性的人。以冯仑的个性及其在万通的作用而论,把冯仑比作房地产思想家倒也恰如其分。当我们捧读“冯仑语录”、“元旦社论”等冯仑著作时,跃然纸上的口号宏论,使房地产思想家冯仑的形象变得更加生动清晰起来。

 

国土部力推土地规划立法:再提试点"三规合一"

业主猛降70万急降价抛售 节前买房时机

2014绿园区楼市新品合拼盘 改善刚需齐发力

商铺投资是馅饼还是陷阱 竟有多少价值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