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世博园区民房租金水涨船高 月租涨到两万多

城市晚报  2010-04-01 09:55

“十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地,现在世博会要开了,房价一下子就涨上去了。”由于世博会园区的建设,现在上海浦东新区的房价一路飙升,世博园附近酒店现在就已预订满了,连附近民房的月租金都已涨到了两万元/月。

普通酒店房价涨近四倍

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一个月,但是方方面面的人士都已经开始进驻上海,尤其是世博园区附近的酒店都已经被预订满了。记者了解到,世博园区附近的快捷酒店现在已涨到了280元左右/天,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4月1日起,他们还将提高10%左右的房价,而到5月1日世博会开幕时,房价将达到500元左右/天,比原来的150元左右/天涨了近四倍!即使这样,还是没有空房。

星级酒店就更是“涨声”频频,从开始的四五百元已涨到了1000元左右,到世博会开幕时,他们预测可能还要更高。

民房租金水涨船高 一个月两万

酒店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连世博园区附近的民房都已经被打上了算盘。一位来上海采访世博会的广东媒体记者说,他们打算在世博会开幕期间在上海采访,由于采访周期长,他们需要待上一个月,但附近的酒店早就订满了,所以他们只好把目光锁定到了附近的民房。他们已经租下了一间民房,从5月1日到31日,一个月就要2万元租金,平均算下来每天要700元的租金,但是相对住酒店来说,这个价格也算是便宜的了。

世博园区房价翻番涨

世博园区的建设,不但带动了会展相关行业的发展,周边的房价更是受益者。在世博园区工作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以前这里几乎没什么大的建筑,可自从世博园区在这里开建后,这里的房价翻番涨,现在的房价已经要5-8万一平方米了。“还是二手房,而不是新楼盘。”他补充道。

相关新闻:

[事件追踪]天元大厦起火21后才接到报警

确保城市交通 大经路大马路将建单向交通体系

10月29日开业红旗街万达广场迎来投资时

南城楼市新焦点 "东南板块"领衔长春高端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