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启动业内最大招聘计划 储备力量预谋抄底

第一财经日报  2010-07-16 06:44

[摘要] 近期,不少在房地产企业工作的职员都收到了万科的面试邀请。广州一家民营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员工李琳(化名)近期就到万科进行了一次面试,是应聘到其广东清远一个项目工作。很明显,这是万科又一次从同行中广纳人才的“阳谋”。

进入7月,万科悄然启动了一场有史以来规模的招聘计划,行动名曰“千里马”,范围涉及旗下36个城市,所需人才高达600余名。职位覆盖公司管理层、经理层和专业人才,专业领域涵盖工程、设计、营销、成本、采购、物业管理、综合管理等。

为扩张作准备

万科总裁郁亮曾表示,目前房地产行业经营方式还十分粗放,万科如果要持续领先于大市的增长,首先面临的就是人才挑战。单纯内部培养的方式,已无法完全适应发展形势的变化,随着万科新项目的大批增加,其对人才的渴求更是进入到了一个爆发期。

毫无疑问,2010年的万科,正是到了这么一个“爆发期”,其开工量已经创下历史新高。万科主管人力资源的副总裁袁伯银坦言,“公司因为战略纵深、大发展,进了很多新城市,出现了很多人才缺口;同时一些比较成熟的公司,由于新业务发展的需要,也有人才缺口。我们把集团内所有的人才缺口统计起来看就是一个很大的数字,所以才需要如此大批量、集中化地进行招聘。”

延伸阅读

境外热钱豪赌人民币 逆市投资上海豪宅

杭州执行公积金提取新规:对骗取者严惩不贷

盛来运:楼市调控未影响中国经济的健康发展

北京二套房认定细则出台:严格界定二套房

国土部:第二季度挂牌督办4起土地违法案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