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通化至新开岭高速路9月通车 通化至丹东行车缩短3小时

东亚经贸新闻  2011-08-09 07:15

[摘要] 通化至新开岭高速公路,是鹤岗至大连国家高速公路一段,与辽宁省在建的丹通高速公路相连接,是我省东南部地区重要的入关出海通道。预计9月末建成通车,届时,通化至辽宁丹东只需约2个半小时。

通化至新开岭高速公路,是鹤岗至大连国家高速公路一段,与辽宁省在建的丹通高速公路相连接,是我省东南部地区重要的入关出海通道。预计9月末建成通车,届时,通化至辽宁丹东只需约2个半。

据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副局长董建中介绍,通化至新开岭高速公路起点位于通化市二密镇,经黎明、快大茂、赤柏、大川,终点止于吉辽交界的新开岭,与辽宁省在建的丹通高速公路相连接,全长52.4公里,总投资31.2亿元。其中,快大茂至赤柏段4.7公里扩建工程(四车道扩建为六车道),已与通沈高速同步实施,新建47.7公里,路基宽24.5米,设计行车时速80公里。

近日,记者来到通化至新开岭高速公路的起点二密镇,二密镇收费站还在建设中,在沿线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的铺设路面。

目前,路基、桥涵、隧道、绿化工程已全部完成;路面垫层、底基层、基层全部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地处山区,地形条件复杂,桥隧构造物多,施工难度大。全线桥梁27座总长约6公里,其中,特大桥1座,大桥15座,中桥10座,小桥1座,涵洞67道,互通立交4处,分离立交2处,天桥通道29处,服务区1处,收费站4处。隧道5座总长约8公里,其中,特长隧道1座,是省内最长的高速隧道。

通化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希文表示,通化至新开岭高速公路是我省东南部地区重要的入关出海通道,通过辽宁省在建的丹通高速公路与丹东大东港相连。目前该项目的施工进度为每天1.5公里左右,预计8月末路面铺设工作将全部结束,计划9月末建成通车。

项目建成后,从通化至丹东的公路里程将从340公里缩短为249公里,行车时间由原来的6个多缩短至约2个半,不到3个。对于促进我省中东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延伸阅读

7月长春3宗地块底价成交 出让面积同比降53.77%

机构预测7月新增信贷超5500亿 8月可能加息

一些城市用"限价"代替"限购"无异于掩耳盗铃

民众调查五成多调查者仍看涨未来3至5年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