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首个树木主题公园完美落户保利•林语旁

房天下  2012-09-03 13:20

[摘要] 百木园是我市唯一以树木造园为主题的植物园区,以千亩 为依托,圃中有园,园中有圃,圃园结合,开创了圃园建设的新模式。同时它也成为了我市绿化的新景观、新亮点。

8月30日,我市以树木造园为主题的植物园区“百木园”正式开园。据介绍,长春百木园是由建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长春育苗场部分圃地改建而成的,是集生产、科研、休闲、教学于一身,由百余种植物构成的开放式植物园区。园区总占地18公顷,栽种植物22科、51属、108种,共计22万余株,涵盖了东北地区大部分的绿化树种,绿化覆盖率高达96%。记者在进入园区游览的过程中发现,公园内部景色宜人,规划精良,建有“古树观赏区”、“生产科研区”、“森林浴场区”、“彩叶林区”和“休闲区”五个功能区。

百木园是我市以树木造园为主题的植物园区,以千亩 为依托,圃中有园,园中有圃,圃园结合,开创了圃园建设的新模式。同时它也成为了我市绿化的新景观、新亮点。

市政重金打造 百木园秀色宜人

此次市政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修建百木园,仅将南湖广场200棵黑松移植到内的过程就耗时1个月之久,工程量之大可想而知。记者向市政规划部门了解到,长春市缺少大型的城市中心公园,以致市区内承载公众休闲的压力全部堆积给了南湖,故而导致现今南湖周边资源开发殆尽,生态环境每况愈下。从城市整体布局来看,百木园位于南部新城范畴,是未来城市的中心地带,因此选择在此处修建休闲公园,意在替代南湖的休闲功能。再者,百木园树种繁多,纵观长春全市首屈一指,市政此举势在将绝佳生态植入未来城央。

记者在百木园游览时看到,园内望去满眼尽是奇珍异草,红杉、黑皮油松等名贵树种不可胜数,且树木之间排布错落有致、高低有序。在观赏的途中,大至正门构筑石材的选取,小到一处休憩的凉亭,甚至是垃圾箱,无处不体现着精工细致,着实带给记者惊喜与震撼。

百木园落成 保利林语成受益者

百木园位于长春市南部新城前进大街沿线,与保利•林语直接接壤。记者在了解长春市整体发展的过程中发现,大型的市政公众休闲区一般来讲都是该部分区域的中心,如南湖公园、文化广场、锦江广场等,并且往往由于此类不可多得的精华配套资源,而使周边的经济发展突飞猛进,一跃成长为富源区。那么,优质休闲公园百木园空降南城,一方面城市的发展意图不言而喻,另一方面引发周边地价飙升肯定也是无可厚非的事实。

记者在沿前进大街实地考察的途中看到,百木园附近有不少新楼盘,以品牌开发商的高端洋房及城市别墅为主。但要说借势当属百木园正南向的保利林语。该项目与百木园直接接壤,地域上百木园就等同于林语业主的私家后花园。记者在进入百木园亲临感受的时候,遇到了保利林语的别墅业主。据其透露,之所以选择保利林语,一是看中了保利地产这一品牌开发商,另外很大程度上就是看中了未来紧邻公园的林中生活。既生活在城市中心,又享有堪比净月的绿色生态环境,这里无疑使他梦寐以求的城市居所。可是,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百木园的落成竟会如此迅速,他说自己已经看到自家的房子在了,谈到这里这位业主已经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劲儿。

保利林语:“用好产品证明市场号召力“

出于对百木园的无限喜爱,记者实在按捺不住想要一览保利•林语,这个借力百木园的楼盘。记者来到了保利林语的销售中心,见到了该项目的销售负责人。

在记者问及“百木园落成,保利林语借势,因此销售量攀升肯定是无可厚非了?“。负责人的回答让记者很意外,”林语在2010年11月首次开盘,一期类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当即售罄,截止到目前一、二期洋房产品也基本上销售完毕。在今年6月,林语首次推出200㎡叠拼别墅,一经开盘就被抢购一空。我们不具备先知的能力,但我们相信好产品会自己证明市场号召力。百木园从规划到落成用时极短,准确来讲百木园的落成带给我们一份极大的惊喜,对我们的销售工作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在交谈中得知,林语是保利地产旗下的山水系列产品,在住宅产品中是最为高端的属性定位,在有诸多著名的林语系作品,如广州的保利林语山庄,北京的西山林语,上海的林语溪,长沙的麓谷林语等等,均为择林而居的别墅项目。

保利林语面向改善型客群,目前在售的产品有130㎡、215㎡四层洋房;200㎡叠拼别墅,一梯一户、客厅5.8米挑空。另外,保利林语近期即将推出三期类独栋别墅产品,面积为320㎡,地上三层半地下一层,赠送面积超过200㎡。目前,产品样板间示范区已全部开放,三期新品也在预约登记中!

推荐阅读》》

长春市民参观地铁施工现场 盾构机关注

亚泰集团十六年树品牌 梧桐公馆销量创新高

上海旧改基地安置补偿透明 居民"很放心"

土地市场现供需两旺 目前市场理性是主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