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桂林商圈范围扩大 将实现"非字形 鱼骨式"分布

城市晚报  2012-11-14 09:06

[摘要] 桂林路,同志街,隆礼路……看着桂林路商圈内的一条条街道的全景规划图,黄德军若有所思。昨日,作为长春市朝阳区主抓经济工作的副区长,黄德军将桂林、红旗、重庆三大商圈的规划向记者娓娓道来。

桂林路,同志街,隆礼路……看着桂林路商圈内的一条条街道的全景规划图,黄德军若有所思。昨日,作为长春市朝阳区主抓经济工作的副区长,黄德军将桂林、红旗、重庆三大商圈的规划向记者娓娓道来。

桂林路商圈主打年轻牌

桂林路全长1350米,从上世纪80年代起,桂林路就逐渐商贾云集,日渐兴旺,从发展之初,它走的路线就是年轻路线。

目前商圈内拥有大小商家3600余户,特色服务业态可占到全部服务业比重的85%,区域内时尚品牌小店林立,特色美食遍地。从目前看,桂林商圈已经成为长春市年轻人时尚消费的地。

重点打造“三大区域”

随着商圈的不断发展和龙头企业的加入,对于圈内的改造和完善成为焦点,未来朝阳区政府将依靠现有资源进行创新,这意味着,桂林商圈在作为青年人时尚休闲消费区域的基础上,还将被打造成为青年人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的天堂。

黄德军介绍,整个区域会重点打造“三大区域”。一是(示意图区域A)东桂林区域:要重点发展教育培训、中高端乐器销售、个性服饰、休闲娱乐、酒吧餐饮5大业态。以汇华大厦、通汇大厦、火炬大厦等商务楼宇为依托发展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等行业;以新燕莎商场、7.8购物广场、秀水街购物广场等大、中型商业体为依托,着力引导名品名店集聚、形成时尚特色名品名店的集聚区。二是(示意图区域B)西桂林区域:要在隆礼路、桂林路、西康路西段,侧重培养婚纱摄影、韩国特色商品经销、演艺道具服饰经销、美容健身等业态。同时以银贸大厦、威宝大厦、中岚公寓等商务楼宇为载体,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吸引总部企业入驻。扩大金融保险、法律服务、电子商务、广告传媒等业态。三是(示意图区域C)自由大路以南区域:要重点发展搜酒坊、主题酒店、高端餐饮或养生会所等项目。以吸引养生文化项目为重点,打造湖滨养生文化的集聚区。

看房团报名:

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过后 天津楼市开盘量竟然不降反增

国际走向 英国房地产市场存在挑战但已企稳

京住建委公布数据上周新建住宅成交价跌量升

上海豪宅地块流标 业界指其周转慢不利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