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部新城等新兴区域成商业地产投资热区

房天下  2013-04-15 00:00

[摘要] 从政策的“步步紧逼”,到市场的步步为营,住宅市场投资被限,然而商业地产楼暗花明,一方面诸多房企将目光再次转向了商业地产;另一方面,投资客也将投资方向转向商业地产市场。那么,在“限住不限商”的时期,长春投资者对商业地产的投资意愿几何?到底什么区域的商业地产才是最吸引投资者的呢?

房天下2013年4月15日报道 从政策的“步步紧逼”,到市场的步步为营,住宅市场投资被限,然而商业地产楼暗花明,一改“商住倒挂”的怪象,随着住宅市场限购限贷政策的收紧,以及近期“新国五条”细则的冲击,一方面诸多房企将目光再次转向了商业地产,不少品牌房企加大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投资,万科、保利、龙湖、金地集团等9家房企,将商业地产作为2013年开发重点,尤其是“自持”比重还在加大;另一方面,投资客也将投资方向转向商业地产市场。那么,在“限住不限商”的时期,长春投资者对商业地产的投资意愿几何?到底什么区域的商业地产才是最吸引投资者的呢?

近日房天下发起了线上长春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调查问题涉及购房者投资意愿、投资意向以及置业需求等多方面信息。

》》》》5月12日房天下长春看铺团报名

您近期是否有投资商业地产的打算?

长春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

调控升温 7成长春网友近期有投资商业地产的打算

在经历了限购、国五条种种政策后,购房者和开发商似乎进入了心理博弈阶段,政策的紧逼让更多的投资客转投商业地产。调查显示,70.83%长春网友近期有投资商业地产的打算。随着地方“国五条”细则相继出台,楼市的调控再次升级,商业地产将是投资的极佳选择,尤其是在现如今货币不断贬值的背景下,投资商业地产会成为资金的好出路,随着价位的提升,商业地产会迎来较大的空间。 商业地产的运营模式也在不断地增多,投资不再仅仅取决于地段,商业地产在将来会迎来更多更广的发展空间。

您认为投资价值的商业地产物业形式是?

长春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

您认为投资价值的商业地产物业形式是?64.58%的网友选择商铺,27.08%的网友则对公寓类投资情有独钟,6.25%选择商住两用,而写字楼则遭遇无人选择的“尴尬境地”。商铺投资总额低、风险小,是中小型投资者的理想选择,消费对象除了周边的固 定客户群以外,还可以面对流动性客户群体,这些商铺依靠独特优势,已经成为了投资者追捧的“香饽饽”。

您投资商业地产项目最关注的因素有哪些?

长春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

您投资商业地产项目最关注的因素有哪些?在参与投票的全部网友中,29.09%的网友选择了地段,28.18%的网友选择了投资,12.73%的网友选择了价格,11.82%的网友选择了周边商业氛围,8.18%的网友则选择了交通。根据投票情况可以看出,地段成为长春投资者投资商业地产考虑的重要因素。而其他诸如投资、商业氛围等因素也是大家所普遍关注的问题。投资人在投资过程中,也并不是只看重地段和价格,很多投资人根据自身的投资需要和投资规划来选择出最合理的投资标准。

4月21日一生之宅看房团报名

推荐阅读:

红旗街一品红城非毛坯公寓37平25.6万抢拍报名

南湖畔买湖景房6000元起价 一生之宅坐享山水

天津CBD变空城:停工项目达30%存量需消化10年

2013胡润慈善榜出炉 前十名中五位是房地产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