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一生之宅 4.21房天下全城10线看房团凯旋

房天下  2013-04-21 17:41

[摘要] 2013年4月21日,长春房天下再度树起全城看房大旗,针对置业者需求,10线50楼盘“火力全开”引爆调控政策后春城首月楼市热情!房天下友怀揣置业梦想,奔赴全城各地,寻找自己心中的家!搜本次大型看房活动共集结二道、高新北、宽城、高新2条路线、汽开、绿园、净月2条路线、经开共10条线路共50楼盘。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i,2部iphone5等你拿

点击登录://news.changchun.soufun.com/zt/201304/ccyszz.html

房天下报道:2013年4月21日,长春房天下再度树起全城看房大旗,针对置业者需求,10线50楼盘“火力全开”寻找一生之宅,引爆调控政策后春城首月楼市热情!房天下友怀揣置业梦想,奔赴全城10个楼市区域,寻找自己心中的家!本次大型看房活动共集结二道、高新北、宽城、高新2条路线、汽开、绿园、净月2条路线、经开10条线路50楼盘。在本次看房活动中,刚需置业者仍为购房主角,较多网友期待一步到位。楼市区域热点如南部新城依然倍受看房网友关注,由于调控政策不断升级加码,春城商业地产因其不限购不限贷的独特优势逐渐得到网友青睐。

房天下4月21日看房盛况

房天下4月21日全城10线看房盛况

政策深度影响置业心态 看房网友狠心一步到位

从3月初到目前,楼市经历着从火热到趋向观望的变化:3月初,国务院颁布“新国五条”,在信贷、税收、土地市场方面均有收紧,尤其在税收方面,转让房屋按20%计征引发各地3月二手房交易市场“热火朝天”,交易频创新高,长春也难逃政策压力,二手房市场在3月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火热。同时,调控政策的加码引发置业人群行动瞬间“加速”,3月的房天下全城看房团达千人参加就是典型体现。

然而,随着本地控制房价目标的落地和数年来投资性需求的被打压,购房者普遍进入观望阶段,而在本次看房中可以看出,刚需置业者仍是购房主力。另据了解,原本计划以先置业小户型以做过渡的人群考虑到换房成本过高,逐渐往“一步到位”三居室以上大户型的置业方向转变。看房团中一些价位适宜、户型实用性强的项目受到网友关注。

在本次看房中,10条线路里大户型楼盘多数得到网友重点关注。

如高新区的澳海澜庭,多层房源从去年开始一直热销,户型从刚需实用80平到一步到位160平房源皆受认可。在看房中,很多网友对该项目赞誉有加,认为其从开发商知名度到产品价格都是值得出手的楼盘,此外,多数网友也看中澳海澜庭的得房率。而同样位于高新区的恒盛豪庭100平以上户型较多,与以往看房网友钟爱80到90平小户型相不同的是,此次看房网友对三室到四室的百平以上房源兴趣浓厚,一位特地从吉林市赶过来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孙先生表示,现阶段政策频频加码,一次购置面积较大房产才是最明智的。而另一位王先生也认为,如果区域位置好,地理位置优越,宁愿考虑大户型也不想以小户型过渡。在同为楼市热点区域的汽开区也是如此,部分网友面临改善需求,对150平以上户型较为关注,有网友表态:与其在小户型里“蜗居”,不如狠心一步到位。

与此同时,各个楼盘均抢占先机,大户型房源频频亮相,如高新区的中海蘭庭100平以上户型本月开盘、恒大绿洲175方非毛坯房源全部在售、汽开的保利拉菲公馆128-145平三居新品已加推等等。澳海澜庭还特地推出20套特价房源,价格优势赚足关注。从楼盘情况来看,既有新盘推出,又有老盘加推新房源,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

的确,自从各地实施细则出台后,不管是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一步到位和改善性需求购房比例均有明显上升。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国五条中提高二套房首付及二手房交易证个税20%成为了改善性需求和一步到位加速买房的助推器。

银监会:贯彻落实“国五条”等房地产调控政策

中国楼市继续“高烧”房价走势检验政策“成色”

国土资源部拟试点宅基地有偿腾退流转 地方先行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品牌房企纷纷向雅安震区捐款

一生之宅2013年初“新国五条”出台,二手房个税增大,导致房产转让难度高,交易成本增加,“以换房实现置业升级”的方式受到影响,置业一步到位将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楼市调控政策稳定预期的初衷值得我们我们称赞,然而二次置业门槛的提高影响了大批追求“幸福”的人群,而此时置业选择一步到位似乎是最明智的选择。2013年房天下将联合开发企业,通过移动房展、线下房展会、网上房展三展联动,与购房者一起追幸福梦, 寻“一生之宅”!

房天下联合千家开发企业、数百家行业主流媒体,携百万购房人的居住梦想共同发起“托举宜居中国梦 寻找国人一生之宅”大型公益活动。发布“宜居中国梦”购房者大调查,旨在关注购房者心目中的居住理想,放大购房者的振臂呼声,描摹普通人的“宜居中国梦”的图景。还将邀请行业机构、开发企业代表等业内知名人士发布“一生之宅”的衡量标准,构建购房者居需求的立体模型。通过移动房展、线下房展会、网上房展三展联动与购房者一起寻找“一生之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