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吉大附中分校落址力旺·康城幼小初中直升式教育体系首现春城

东亚经贸新闻  2013-06-06 09:59

[摘要] 教育兴国,一流教育不仅寄托着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承载着一个国家的未来,力旺·康城携手吉大附中一体化的卓越教育,在家门口乐享优质学位承袭,蕴染名校理念,一站式教育体系不再为择校而苦恼。

东亚经贸新闻2013年6月6日报道 教育兴国,一流教育不仅寄托着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承载着一个国家的未来,力旺·康城携手吉大附中一体化的卓越教育,在家门口乐享优质学位承袭,蕴染名校理念,一站式教育体系不再为择校而苦恼。 》》相关阅读:力旺康城预计2013年6月开盘 现享受超高优惠

“知识、能力和人格三位一体” 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摇篮

长春吉大附中始终坚持“质量、结构、规模、效益”八字方针发展战略,经过岁月打磨而形成的独特的“知识、能力和人格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致力于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为学生的成功奠基坚实的基础。

吉大附中鼓励学生勇敢的面对挑战,并敢于承担风险,让学生学会批判性的、创造性的思考,提倡学生个性化发展,培养学生习惯,使学生全面发展,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吉大附中提倡学生凭借自己独有的优势和兴趣,设立、追求并达到目标,最终得到化的发展。老师们利用各种教育方法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给学生展示自己、接受挑战的机会。

吉大附中把学习的内容延伸到课本之外和校外,以整个世界为背景,让学生以多种方式展示他们的知识与技能,展示他们的才华,并探索未来的发展道路,用众多的学习途径,程度地提供学习机会,为学生的成功提供的环境。

吉大附中从幼儿园到高中,从师资力量到教学环境,都是其他教育机构不可比拟的。更是特设国际部,引进美国AP课程,培养中英兼擅、学思敏捷、品性善良、具备良好艺体素养及放眼世界的新一代领袖。未来长春教育新版图将由此开绘,教育新生态将由此启程。

吉大附中12万平分校

超大体量落址力旺·康城

吉大附中携手力旺·康城,以12万平超大体量落址力旺·康城。名校入驻,势必勾起一窥康城之欲。2013年,力旺开启崭新一页,斥资6亿,倾力打造12万平超大体量校址,开创地产界与教育界史诗级合作,秉承“名校+名企”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新模式,承接吉大附中分校的大体量入驻。

而吉大附中与力旺·康城的结合,成为教育界与地产界的史诗巨著,集一流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与湿地公园至臻生态环境为一体,这,不仅在北城,在整个长春也是。

吉大附中力旺·康城分校具备12万平超大校址,为了更好更合理地规划利用,特别邀请世界排名第五的ibi设计公司全程设计,ibi设计公司运用先进的设计理念,为吉大附中打造一所开放型的国际化教育机构。

除了常规的教学楼和图书馆等基础建设以外,还规划了休息厅、游戏厅和茶水区等休闲娱乐场所,让孩子们劳逸结合,在快乐中学习生活。复合化建筑特色,多样化建筑体量,为教学内容的多方扩展,课外活动的多样延展,都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再加上力旺湿地公园的优越生态环境,未来吉大附中力旺·康城分校势必成就春城国际化生态教育传奇。

幼小初中直升式教育体系

力旺·康城尊享

当家门口有了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学府,从启蒙阶段开始,直到步入高等学府,孩子的每一步都能在一种系统的教学体系中进行,终身接受良好学习氛围的熏陶,一个理念,一种风格,终身受益。

如果幼小初中直升式的教育体系让人侧目,那么细想吉大附中所处的地理环境,则更让人仰息。除了可以在家门口完成一站式教育,吉大附中力旺·康城分校还落址于力旺·康城,今后,孩子不仅可以足不出城成长成才,还可以享受湿地公园的绿醇鲜氧,享受湿地公园天然大操场。成长环境有很多,抽象的,具体的,教育氛围与自然生态是最重要的外化形式,这些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弥足珍贵,而在力旺·康城,原生态湿地生活与名校的结合,势必成为长春未来人居教育典范。

目前,购力旺·康城任意住宅房源即可获赠吉大附中分校学位,60-140m2优质户型,投资自住两相宜,现场意向登记火爆进行中。力旺·康城,200万平湿地学府大城,醇美湿地生活大幕将启。 》》点击查看更多

记者 房霄洋

天安城五月抢收忙!继5月抢收行动圆满收官,搜房网热度不断档再次推出专场看房:【粽情端午 相聚天安】6月10日天安城专场看房团火热招募中!优惠?YES!继5.26看房团天安城为搜房网友奉献优惠后,在6月10日专场看房团中,天安城再度为搜房网友提供钜惠:当天推出20套特价房参与认筹可享10万抵15万元的优惠!坐落于高新繁华处,俯瞰南湖公园,都市平层大宅生活!6.10天安城专场看房即刻报名

西湖一号专场看房点燃盛夏六月!6月15日,西湖一号专场看房盛情邀约中!优惠必不可少:6月15日西湖一号专场看房团当天交认购金2万元认购65-135平准现房即可获2999元亲情卡一张十足抵用房款!此外,西湖一号在6月的每周六、周日(8号.9号除外)举行电影票抽奖活动每个整点抽取十组客户(每组2张电影票,共计20张),抽奖时间为早10:00——16:00。西湖一号,六月人气即将爆棚!拥享汽开中央生态居住区核心地带,学区资源优厚,多维交通网!6.15西湖一号看房团等你来

推荐阅读:

六一儿童节长春买房学校旁 教育楼盘不只是个噱头

长春购买避开两大误区 买学房并不一定就送学位

"香饽饽"领涨5700起抢长春优质"教育"

赠学位读名校 房企联姻名校上演"诱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