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规定非住宅房屋租赁7月30日前须登记备案

新文化网  2013-06-27 21:29

[摘要] 为加强房屋租赁管理,规范房地产租赁市场秩序,有效保护租赁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长春市城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等法规规定

新文化网2013年6月27日报道

 为加强房屋租赁管理,规范房地产租赁市场秩序,有效保护租赁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长春市城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等法规规定,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全面强化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管理工作 凡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发生非住宅房屋租赁行为的双方当事人,须在2013年7月30日前,到我局指定的相关部门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手续。不办理的,将依据有关法律和规章进行严肃处理。

二、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需提供要件 (一)房屋租赁合同;(二)房屋权属来源相关证明;(三)当事人的法定身份证明(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公民身份证等)。

上述要件需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原件核验后归还当事人,复印件归档留存。

三、负责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的单位及咨询电话 此项工作由长春市房地产租赁管理办公室负责,咨询电话:0431-81810267。具体业务可按区域到指定管理所办理。》》点击查看更多阅读

 6.30红五月楼市激情已过,6月楼市再燃盛夏激情!搜房网抢收行动第二季火爆进行中6月30日,长春搜房网特推出大型看房团,横扫长春8线37盘7大区宽城、经开2线、二道、净月、高新2线、汽开覆盖全城热点楼市区域,本次看房团再次推出搜房优惠,与网友共同出击,助力置业成功!抢收行动第二季,6月30日大型看房团,不见不散!

力旺美林携手搜房电商疯狂优惠

特价房不够还减3.3万~6.5万房款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

长春房地局长刘大平:交易市场打造永不落幕的房展会

吹响6.30经开线路优惠集结号 特惠直降4-6万

未备案长春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 需7月30日前进行备案

一线信贷额度紧张 部分银行收紧个人房贷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