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成受访者看涨江城房价 五成人欲买中小户型

房天下  2011-04-27 15:32

[摘要] 2011年年初长吉城际铁路开通,受到省内各界人士的深度关注,长春吉林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更加频繁,半小时的车程,让这两个城市在交通与空间上已经融合,“居住在吉林、工作在长春”已经由梦想变为现实,吉林市的房地产市场正受到购房者的密切关注。

2011年4月21日至24日,由吉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的“2011中国•吉林市山水宜居楼盘博览会”在长春市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吉林市的地产项目首次到省会长春举办展会,吉林市具有代表性的优质楼盘在此次房博会上悉数亮相。

2011年年初长吉城际铁路开通,受到省内各界人士的深度关注,长春吉林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更加频繁,半的,让这两个城市在交通与空间上已经融合,“居住在吉林、工作在长春”已经由梦想变为现实,吉林市的房地产市场正受到购房者的密切关注。

为此,长春房天下时间举行了“2011中国•吉林市山水宜居楼盘博览会调查”。

逾六成受访者看涨江城楼市

近两年来,国家实行了史上最为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长春、吉林两地的房地产市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购房者而言,他们无疑最为关注未来的房价走势。在本次调查中,63.4%的受访者认为2011年吉林市房价将出现小幅上涨的局面,另有17.1%的受访者认为吉林市房价将继续维持稳定、仅12.2%的受访者认为吉林市房价将小幅下降。

由此看来,购房者对于市场的判断正趋于理性,越调越涨的市场形势也使更多的人不再将希望寄托与房地产市场调控。

超半数受访者看好小户型

调控政策一路“吃紧”,买房的门槛、尤其是改善型购房的门槛越来越高,那么眼下是买一套中小户型还是“一步到位”已经成了很多消费者头疼的问题。

在调查中,56.1%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在吉林市买房、他们将选择50~9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另外有34.1的受访者表示将选择90~150平方米的大户型房源,选择150平方米以上的受访者所占比例为0。

对于以刚需为主的市场,购房者首要解决的自然是居住的问题,在购房目的方面,有39%的受访者表示买房是用于自住。这种市场形势和长春颇为相似,从上周的长春楼市成交情况来看,成交套均面积为80平方米。由此来看,长春和吉林市两地的楼市主力均为刚性需求。

延伸阅读

长春限购令5月20日起实施 本地家庭限购两套房

长春楼市平稳回升后出现强势反弹 刚需"挑大梁"

厉政见效观望浓 长春5月15盘低价开盘试水楼市

长春二手房市场迎小旺季 4月份交易量环比涨1成

抢楼团购会28日开战 星工场特惠婚纱套系等你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