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市未来将形成"一环三横四纵"快速路

东亚经贸新闻  2012-09-25 08:35

[摘要] 长春史上规模最大的“城市规划施工图”目前已获市政府批准施工。24日,东亚记者从长春市规划局获悉,在这份“施工图”里,长春未来会形成“一环三横四纵”快速路。

 

三横指的是卫星路、台北大街、景阳大路—解放大路—吉林大路一线。

目前三横中的卫星路、台北大街已经随着两横两纵快速路体系相继进入施工状态,景阳大路—解放大路—吉林大路一线尚在计划之中。

其中,卫星路即南部快速路,起点西四环路,终点南四环路,设计立交桥4座;卫光街至南关区检察院穿越人民大街部分采用隧道式;飞跃中路至卫光街、南关区检察院至虹桥街采用高架式快速路;硅谷立交桥到飞跃中路采用地面式快速路。南部快速路共布置出入口8对,平均间距1.5公里。

卫星路与前进大街节点,在保证轻轨3号线维持现状的前提下,采用三层部分互通立交,前进大街位于地下一层,辅道位于地面层,卫星路位于地上二层;卫星路与人民大街节点,为下穿隧道,起点卫光街,终点健民街,线位布设在轻轨3号线北侧,位于地下一层;卫星路与亚泰大街节点,为全互通立交。亚泰大街位于地面层,卫星路位于第二层。

台北大街即北部快速路起点西四环路,终点东四环路,设计立交桥4座。三环以内基本采用高架式快速路形式,三环路以外采用地面式快速路。北部快速路布置出入口5对,平均间距1.8公里。

长白铁路节点,保持下穿铁路的方式,在现状框构两侧各顶进一座框构桥;凯旋路与台北大街节点,为部分互通立交。辅道部分位于地面层,台北大街位于第二层;京哈铁路节点,保持下穿铁路的方式,在现状框构北侧顶进一座框构桥;东荣大桥节点,桥梁新建,主线桥为双向6车道,辅道桥为双向8车道;台北大街与亚泰大街节点,为蝶形全互通立交,台北大街位于地面层,亚泰大街位于层,该节点为在建节点。北部快速路共布置出入口5对,平均间距1.8公里。

》》》推荐阅读:

房管局开查预售情况 上周末多个延期项目突击开盘

武汉房展会:楼盘近9成是现房 汉阳楼盘最抢眼

开发商以价换量 武汉不差钱购房者捧热高档房

北大经济学家冯科:投资房产仍是保值主要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